來到位於mountain view 地帶,突然想吃碗熱騰騰的拉麵就必需要進來這家了!
店面很小,大概只能入坐不到20人吧~ 可是有著超高人氣的拉麵 & 前菜必選呢!
平常假日中午來的話,可能要排超過一個小時~ 因為店面實在是太小啦!! 

店裡的菜單保持著簡單風格~ 四種任君選~ 不過也是可以混搭啦。
味增豬骨湯頭
豬骨湯頭 

叉燒肉
豬絞肉

粗麵
細麵

就這麼簡單~ 當然還有別的啦~ 只是天氣涼涼的就是想吃碗熱湯麵~~~

我們另外還點了二道前菜


黑椒口味的炸雞

IMG_8233.JPG

炸豆腐

IMG_8234.JPG


重戲來啦~
味增豬骨絞肉細拉麵 小辣
-有著濃濃的味增口感,整個湯喝起來稠稠的
-有著大把豆芽菜跟著麵混吃的口感還不錯~ 本人大愛豆芽菜的!

IMG_8236.JPG

又燒豬骨細拉麵
-湯頭就比較清淡,喝起來不會太膩
-肉片帶點甜甜的口感,味道吃起來很特別

IMG_8235.JPG

總結來說,這家的拉麵算是不錯,只是位置真的有限 (大概就只有15-20人的容量吧)~ 除非是不正常用餐時間,不然應該是要等上一個小時喔~
順帶一提,這家的拉麵是細拉麵喔!! 強調再強調~ 所以吃起來還蠻順口的!
但上菜速度算快的~ 所以輪桌率不會太久! 吃完還可以順便去主街上走走消化一下 ~ 再吃第二攤 !!

 

Shalala

698 W Dana St
Mountain View, CA 94041
arrow
arrow

    Pop C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