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dublin一家不是很起眼的plaza 但是有著超高人氣的日式fusion餐廳~
本人帶著懷疑的心來到這家店試試他們的日式料理~畢竟Dublin還算是一個很白的地方~ 日式會做的好嗎!?!
結果答案真的讓我趴在地上找眼鏡了~~

這家店不但食材新鮮外加豪邁,整間店的氣氛也是蠻適合年輕人聚餐的~ 有吧台可以看球賽而且用餐場地也夠大,不會感覺狹小。
畢竟是外國人的場子,用餐前還是預約一下比較好~ 免的等太久。真的不是我在說~ 這整個PLAZA 應該只有他們的人氣最高了~ 
要等位子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晃。

入坐後,先來杯oyster shooter $8 暖胃~

IMG_5051.JPG

Hamachi Carpaccio $12.50 - 一口塞進去,同時間甜甜微辣微鹹的調味和魚的鮮美 幸福感爆表啦 !

IMG_5052.JPG

再來一盤綜合厚切生魚片 $27 ~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,整個魚的鮮美都在嘴裡啊!  

IMG_5053.JPG

Spicy Tuna handroll $5.5 - 這道就比較平凡了~ 畢竟spicy tuna 的期望度就在那了~ 畢竟調味過的魚貨就比較吃不出它的特別了。不過,還是算蠻清爽的。

IMG_5054.JPG

Albacore Escolar Medley $16 - 
這道也是小清新的sushi roll 了。外面有生菜和紅蔥配著吃,清爽! 裡內有酪梨、cucumber、魚片包著~ 整個口感豐富 !

IMG_5055.JPG

Spicy Crunchy Rainbow $17 -沒想到 rainbow roll 不是因為覆蓋著不同的魚,而是不同顏色的魚子啊!
整個美感大加分 (啊,食安色素問題…就先放一旁吧) ! 裡面有肥肥的炸蝦當主角,外面再滿滿的蓋著食材~
整道菜看了就好吃!!

IMG_5056.JPG

這家在dublin地區真的還蠻出名的,人潮隨時都很多~ 切記真的要預約喔!!!
想吃鮮美的日本fusion料理~ 大推此處喔!!

 

Amakara

7222 Regional St
Dublin, CA 94568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p C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