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於SOMA附近的一家咖啡店很適合與朋友小聚或是與自己的smart device獨處的地方。
一直都在尋找可以朋友聊天歡渡下午的地方,這家咖啡店很適合推薦給大家喔!

這家咖啡店來頭不小,在SOMA的路上有著一個自己獨棟的建築物,遠遠看的像是個倉庫,有種懷舊的感覺。
一走進去第一個大門就有給客人停腳踏車的架子。

o (6).jpg
隨著第二個大門進去,就是整個挑高懷舊的設計,充裕的空間感,不會讓人有種壓迫的感覺。

o (5).jpg

點餐處在整個店的中心,以圓圈的吧檯的方式把店員給圍住。點好餐後可以順著圓形左右分頭走等餐點。
點餐點的時候,還可以欣賞他們高超的雕花技術呢。
如果剛好是帥哥美女店員為您服務的時候,那還真的是賺到了,可以毫不客氣的盯著他們看了…(噗)

IMG_5571.JPG

 

下午茶的慣例就是雕花拿鐵,再加一份甜點。(應該要說,他們家的選擇也不多…)

o (7).jpg

瞄到他們家的甜點是patries B 的,應該就不會錯~~ 所以點了一份巧克力曲奇。(一定要巧克力的啊!)

  

 

由於我們只是來此處歇腳並不打算久坐,所以就坐在靠馬路落地窗前的BAR,看著外面的景色喝著咖啡。

 

Sightglass Coffee

270 7th St
San Francisco, CA 94103

b/t Folsom St & Howard St 
SoMa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p C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