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嘛,這才像春天的天氣!! 不冷不熱,陽光照的整個人懶懶的~ 感覺大吃也不會覺得愧疚 (誤) ~

今天步行來到 downtown San Jose一個秘密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小區~ SOFA MARKET
這裡就像是縮很小版的San Pedro Square,裡面的店面不是很多,但看起來都好好吃喔~ 
有咖啡小店,夏威夷餐,美式漢堡,日式拉麵 和 冰淇林。

逛了一圈後,決定試試拉麵~~ 

 

 

拉麵的選擇不多,但是每個看起來都好美味喔!!

點完餐後,可以自己選擇坐吧檯或是在旁邊找桌子坐。

  

 

Spicy Coconut Ramen $12
濃濃的椰香豬骨湯頭~ 喝了一口感覺有點像是新加坡麵食的感覺~ 
豬肥肉煎的焦焦的 (雖然本人不吃肥肉,但應該會是好吃的吧),裡面還有半顆溫泉蛋,滷過的杏鮑茹 跟 少許的炸豬皮…整個就是正中我的胃嘛!!

  

SOFA MARKET營業時間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十二點~ 不但有早午晚餐可以吃,下午和晚上的時候也可以來杯小酒。
尤其現在天氣轉好,步行在街頭拿著一杯咖啡簡直就是一種享受! (拿酒可是犯法的啊!)
 

Konjoe Tei

387 S 1st St
Ste 109

San Jose, CA 95113
arrow
arrow

    Pop C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