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o (2).jpg

偶爾也要來個不健康的餐點吧! 
自從韓劇大推韓式炸雞+啤酒以來,選擇在灣區居然變多了!

這次我們來試試比較算新開的Von's Chicken 位於sunnyvale 韓國超市旁邊的plaza。
由於這家店在角落,一時還找不太到~ 不過順著人潮也就不難發現了。

menu不囉嗦,有不同口味不同吃法的雞料理。有酥炸的,有烤的隨便選~
當然還有side dish 和酒精類的搭配。

 

 

我們去的是週末晚上,對於一家面積不大的餐廳算是有點擁擠…
這次我們選了一個限量款炸雞 (hoeny flavor)...蜂蜜味算是近期韓國流行的口味~ 甜甜的但不膩。
這家的炸雞果然咬下去有清脆的聲音,然後裡面鮮美juicy。 
由於我們只有二個人實在不能點太多不健康的炸食~ 所以只好猛啃炸雞了~
   

另外,我們還點了一份泡菜炒飯怕吃不飽準備K.O用的。
沒想到餐點來的時候,失望大過於期望… 泡菜炒飯炒的普普,一點食慾也沒有~
o (1).jpg

總結來說,這家炸雞是有到味。BUT~ 有一個很大的問題:  油煙!!!
一頓飯吃下來,我們覺得肺都充滿著油炸的煙~~~ 整個餐廳不時的就會佈滿濃濃的煙快要讓我看不清對方了~~
離開餐廳,全身都是油煙味~~~~ 真不敢相像在那裡工作的服務生們~~~ 真的太不健康了~~~
所以,良心建議~~ TO GO 買回家吃吧~~~~~~ 不然,你就要有這種心理準備了!!~~ 

 

Vons Chicken

1082 E El Camino Real
Ste 2

Sunnyvale, CA 94087
arrow
arrow

    Pop C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