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ureka! 是美國連鎖漢堡sports bar 專賣店~ 今天來嘗嘗鮮!
也許是因為是cuppertino新的plaza,一度還晃神以為不在南灣... 是說在南灣要找美式餐廳好像不太容易的感覺~ 都被亞州人席捲了~~

餐廳內部陳設簡單現代,整個感覺很舒適~~ 有室內和室外的座位~ 今天天氣這麼好,坐在室外用餐感覺也不錯~ 享受一下夏天最後的尾巴!

IMG_9152.JPG

IMG_9151.JPG

 

前菜: Crispy Glazed Brussels Sprouts $8
這盤美式炒青菜易常的大受歡迎~ 因為brussels sprouts 烤的微焦,還淋上泰式的甜酸醬+ nuts~ 整個口感很豐富! 
IMG_9155.JPG

前菜: Truffle Cheese Fries $9.50

黃金炸薯條 + 以truffle為基底的醬汁~ 怎麼會錯呢!? 不同於一般直接淋上truffle oil的坐法,這家是在沾醬上大作文章~ 感覺不會太油膩

IMG_9156.JPG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,漢堡們出動!

The Original Eureka! $11

主廚特點~ 漢堡裡面的配料就是日常看的到的~ 生菜,蕃茄,起士~ 不過漢堡肉當然是special的!

 

IMG_9159.JPG

Bone Marrow Burger $17 - Limited Availability

這個超厲害! 用骨高湯煎至而成的漢堡肉,威吧! 整個漢堡並不需要更多的調味和配菜了! 大口塞肉吧!

IMG_9157.JPG

Jalapeno Egg Burger $12.50

加了Jalapeno的漢堡肉+起司+培根~ 怎麼會錯呢!? 最犯規的是~~~ 上面還有一個太陽蛋~~~~ 尖叫聲!!!
IMG_9161.JPG

Cowboy Burger $12.50

加了bbq醬汁和炸洋蔥配+bacon 的漢堡,也是典型漢堡店看的到的經典款!

IMG_9160.JPG

Veggie Beet Burger $12.00

健康無價! 能在漢堡專賣店全身而退的也只有點這個了! beets burger! 很特別的…當然是給只能吃草的友人設製的吧!?

IMG_9158.JPG

 

Eureka!

19369 Stevens Creek Blvd
Ste 130

Cupertino, CA 95014
arrow
arrow

    Pop C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