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到這家評價高達4.5顆星的柬埔寨風味餐廳,凡吃過必說好的一家看起來很家庭式的餐廳。
這家餐廳厲害就在只開星期一~星期五的中午而己! 所以想吃的,還真的得剛好在附近才吃的到!
順便一提的是,只有路邊停車!! 去晚了,車子還不知道要放到哪呢!!! 

菜單就只有簡單的13道菜,讓有選擇困難的人可以安心快速的選到想要吃的菜色…
本人對於那種超過100樣的菜單會感覺到頭昏眼花~~ 啊是有多會煮~ 

IMG_8945.JPG

不多說,趕快來介紹一下今日菜色:

#1 Kabob Skewer $3.5/stick
串烤牛肉/雞肉串 ~ 真的不必說太多! 到味! 不會太鹹,烤的剛剛好,牛肉和雞肉都不會太硬。
可惜~ 出手太慢,等我回過神來,已經被搶的差不多了~ 大家…真的餓了。

IMG_8949.JPG

#2 Amok $11
是用芭蕉葉包住後下去蒸的魚料理~ 魚塊是用了檸檬草、椰奶、咖哩粉調味的。真的好特別,好好吃喔! 

上菜的時候是長這樣,蕉葉的香氣感覺好像炒粟子的味道

IMG_8946.JPG

打開後是長這樣~ 一塊魚裡面有些許的調料~ 完全吃不到任何魚腥味,但是有淡淡的檸檬草的味道~ (來人,點首歌來唱唱)

IMG_8947.JPG

#6 Curry - Beef $12.50/ Large

牛肉片咖哩帶著微微的小辣還有一點點的椰奶味 再配上簡單的配料 (大塊紅蘿蔔 + 馬鈴薯),是一道很下飯的菜色~
 

IMG_8952.JPG

#7 Fish Stew $12.50/Large

咖哩魚配上長豆和茄子配上的料理,帶著濃濃的椰奶味~ 也是一道很下飯的料理。本人比較愛這道~ 

IMG_8951.JPG

#12 Stir-Fried Eggplant $12.50/Large

最後來一盤淡口味的~ 以為是淡口味,結果卻不是~
這盤炒茄子+雞肉片是蒜味的~ 所以吃起來很香,口感很有台灣熱炒的親切感~~

IMG_8950.JPG

 

最後大家真的是扶著腰挺著肚子出餐廳的~ 可惜它真的只開商業午餐的時段,不然真的晚上吃也是個很好的選擇。
只不過,真的停車很難! 要靠運氣!! 附帶一提,店裡面沒有什麼特別的setting,一切走家庭式路線~ 所以別指望是個可以聊天談心的好餐廳喔~
尤其它只從早上十一點半開到二點~ 時間就是金錢啊!

 

Chez Sovan

923 Oakland Rd
San Jose, CA 95112

Downtown

arrow
arrow

    Pop C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