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長假的第一天當然要好好利用 吃的飽飽的啊~~~

這家一直是我們的早午餐口袋名單的資優生~ 要不是真的離南灣太遠了,不然每個星期吃一次都不嫌多呢!
每次來到這家店都大排長龍,今天也不例外~ 不過還好,只等了半個小時就入坐…不然通常等上一個小時的都有!

這家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millionare bacon !甜甜小辣的培根~ 就連怕吃肥肉的我 也是嗑光光了~。所以必點!
但,普通咖啡一杯三塊半~ 請大家點之前千萬要三思啊。

首先來介紹一下今天點的餐點:

Blackstone Egg Benedict - 半熟蛋裡隱藏著百萬培根& 蘆荀,再配上黃金各色potato ~ 不錯不錯! $17

IMG_8836.JPG

Maple Plate - 兩顆有點簡單的蛋 (over easy) + 百萬培根 + Crunch Flakes French Toast - $21
Crunch Flakes French Toast - 是旁邊灑了些cereals 下去再炸的~ 咬起來有脆脆的口感。

IMG_8834.JPG

Maple Plate - 兩顆太陽蛋 (sunny side up) +百萬培根 + Big Hip French Toast - $20
Big Hip French Toast - 就是整個豪爽的下去炸~ 感覺吃起來有點像…台灣的雙胞胎

IMG_8835.JPG

Swine morning pizza - 還以為普普的,不過還蠻令人驚訝的~ 中間還有個太陽蛋 簡直就是大加分了! - $18

S__40255498.jpg

Waldorf Wasabi Salad - $16.50
還以為這盤會是賠錢貨~ 但沒想到味道還真特別! 裡面的醬汁是有滲一點芥茉 吃起來感覺還蠻爽口的~ 裡面還有豪邁的灑下walnuts & 烤雞胸 又加到分了!

S__40255496.jpg

沒錯,這盤才是賠錢貨…我一口也沒吃! 簡直是浪費我的卡路里~~~~
Swedish Pankcaek - $11
 

IMG_8832.JPG

吃完早午餐 可以在附近的fillmore st 跟日本城 走走,消化一下也是不錯的! 

雖然離題了,可是我要說的是~ 這間老板是泰國人,所以請的服務生看起來大多都是泰國人的樣子…啊可是顧客沒一個是泰國人哩…

 

Sweet Maple

2101 Sutter St
San Francisco, CA 94115

b/t Steiner St & Pierce St 
Lower Pacific Heights

arrow
arrow

    Pop C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